荣耀戏精社

【all叶主吴叶】官宣

渣文笔

ooc

all叶向

@南刖兮

——微博——

@吴雪峰V

生日快乐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叶修【配图:叶修躺在吴雪峰身上】

【评论】

叶神我身下受:!这谁?p的吧

我!大叶粉:楼上,吴雪峰,第一到三赛季嘉世副队啊!你们你们什么时候勾搭上的?

黄少天V:你们你们,不不不,不可能,老叶老叶解释解释@叶修@叶修@叶修

张佳乐V:解释+1

韩文清V:解释+2

肖时钦V:解释+3

喻文州V:解释+2

江波涛V:解释+5(楼上emmm同情)

楚云秀V:解释+6(同情!话说叶粉速度这么快吗)

王杰希V:解释+7(有怎样的爱豆就有怎样的粉?)

……

黄少天V:我fhfhjvvcghhvxdf

魏琛V:楼上,拿脸滚键盘了吗?

周泽楷V:手……

魏琛V:……

魏琛V:靠

孙翔V:靠

唐昊V:靠

孙哲平V:靠

……

叶神我身下受:!靠,没看错,那是戒指吧?!

我!叶粉:???吴雪峰怎么搞到的,嘤嘤嘤我的小队长

——职业选手聊天群——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怎么回事解释解释说好做彼此的天使呢???你忘了当年花前月下我们一起刷本了吗?balabala

海无量:黄烦烦真不要脸

海无量:彼此的天使?

海无量:@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你忘了我们才是真爱吗?

鸾辂音尘:……

生灵灭:小戴,你干的好事^_^

鸾辂音尘:<(。_。)>队长,我错了,QAQ肖叶才是真爱!

风城烟雨:然而现在冷cp吴叶才是真爱

风城烟雨:所以到底怎么回事?@沐雨橙风

百花缭乱:怎么回事?@沐雨橙风

再睡一下:@沐雨橙风

大漠孤烟:@沐雨橙风

石不转:@沐雨橙风

王不留行:@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沐雨橙风

一叶之秋:@沐雨橙风

一枪穿云:@沐雨橙风

唐三打:@沐雨橙风

…………

流云:#震惊!霸图副队凌晨未睡为哪般#

石不转:为了前辈,偶尔熬夜没什么

夜雨声烦:小卢!这都几点了你怎么还不睡!@沐雨橙风人呢人呢?兴欣除了猥琐方是没人了吗?@一寸灰@寒烟柔@包子入侵@毁人不倦@昧光@小手冰凉@迎风布阵人呢人呢老叶他怎么回事他明明最喜欢我了怎么跟别人戴上了戒指

海无量:他最喜欢我了,他的第一次给了我啊!

索克萨尔:请加上微博评论,谢谢^_^还有他最喜欢我,手速最low和第一绝配好吧!

鸾辂音尘:惊!喻队手速什么时候这么快了?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风城烟雨:喻文州,你,竟然宁愿自黑……

百花缭乱:呵,四冠四亚才是绝配!

大漠孤烟:十年对手!

一枪穿云:第一人!

无浪:我不想翻译^_^

…………

一叶之秋:切,叶修的喜欢有什么好争的

百花缭乱:所以,你世邀赛期间一直缠着领队干什么

一叶之秋:我……我想他请教战斗法师

王不留行:所以,你为什么要竞争领队室友的位子呢

索克萨尔:在床上请教?

风城烟雨:喻队这话说的……

石不转:很让人误解呀

索克萨尔:^_^

一枪穿云:@一叶之秋加训

一叶之秋:!还加?

鸾辂音尘:大家这样针对孙翔真的好吗?

潮汐:看这样子,孙翔是真成叶队室友了?

流云:噫,看来他回来以后是被疯狂加训呀

唐三打:活该!

飞刀剑:所以……他干了什么?

木恩:同问

冷暗雷:话题是不是歪了?

叶下红:好像是的

独活:最开始不是要解释的吗?

灵魂语者:那些大佬们呢?

…………

夜雨声烦:我fhbxjkbfcujxrxtubi_

鸾辂音尘:怎么回事?

鸾辂音尘:又滚键盘?

沐雨橙风:看微博

沐雨橙风:果然,这么多人艾特我

沐雨橙风:兴欣要疯了

沐雨橙风:包子抄起板砖就要去找雪峰哥这人pk

沐雨橙风:好不容易拦下,他们一群人又跑去KTV戒酒消愁,啧啧啧

风城烟雨:啧啧啧叶修连窝里的都不放过啊

…………

——微博——

@叶修V

在一起十几年了,昨天生日随便扯了证@吴雪峰【图一:打着戒指的两手交握】【图二:红本本】

【评论】

…………

——热点——

top1 叶修生日快乐

top2 叶修结婚了

top3 叶修的戒指

top4 叶修出柜了

top5 叶修恋人

top6 兴欣全体醉倒在KTV

top7 众职业选手集体表白

…………

————————————————————

叶修泪眼朦胧的坐在吴雪峰身上,“嗯……啊,开心了吗,所有人都知道了”。

吴雪峰看着在自己身上起伏的叶修,勾唇一笑,就算你们都喜欢他,他也是我的了,只能是我的“嗯很开心”说完将腰一挺。

“啊……嗯啊,轻点嗯……”

(QAQ~我的乔叶,应该不会被禁吧?这么一丢丢)


评论(6)

热度(606)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