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戏精社

【邱叶】学长!嫁我

生贺补档

第三话(屏(蔽了私戳我

Chapter -4

健壮的手臂一甩,叶修被紧紧按在了墙上,铺面而来的茉莉香。

“你干嘛?” 叶修冷冷的瞪着面前把他壁咚在墙上的人。

“叶修,嫁/给我好不好?” 邱非异常认真的直视着他的眼睛。

“……”

“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你……” 叶修的耳尖突然泛/红,“神经病吗?都说了叫学长!叫学长!”

“那学长,嫁/给我或者我娶你好不好?”

“你疯了吧?快走开!”叶修推他的手臂。

邱非凑上前用鼻子嗅了嗅,拧起了眉头,“又用抑/制剂了?”

“这不关你事吧?”叶修怒视着他。

这是他这几天翘课出去打工赚来的钱新买的抑/制剂。

“别再用了!那玩意儿对身体不好!”

“行了,小朋友,哥的事你最好少管。”叶修终于挣脱出来,头也不回的走了。

邱非有些气愤,经过走廊时,似乎带着一身煞气,甚至带翻了一个垃圾桶,脸色阴沉地让一旁的人下意识躲开。

他还是,想要占有他……

再次见到叶修的时候,邱非是兴奋的,这是叶修第一次主动来找他,虽然是求他帮个忙。

“邱非!你在学校认识的人挺多的吧?快!快帮我找找沐橙!沐橙不见了!”叶修一脸慌乱的出现在他面前。

眼睛通红布满了血丝,几天没见好像更瘦了,面色是说不出的苍白。

他从来没见过这么憔悴的叶修。

“沐橙不见了!哪里都找不到!”他的声音已然沙哑,难掩焦急。

“别急,报警了吗?”邱非只能握住他的手慢慢帮他平静。

他是有多着急才来找自己帮忙?

“报了,但是没人管……咳咳……”叶修突然剧烈咳嗽起来,他的身体状态十分不好。

邱非心里感到一阵酸涩,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众所周知,邱非的爸爸是本市检察院院长,他应该完全有能力帮到叶修。

“叶修,我已经派人去找了,你不用着急,马上就会有消息的。”

“咳咳……咳……叫,叫学长!”叶修忍不住弯下腰,脑袋有些发懵。

“我去!你都这样了还让我叫你学长?劳资迟早把你娶回家!”邱非一把将叶修拦/腰抱/起放进了自己的车。

“……去哪?”叶修躺在副驾驶座上无力的问道。

“医院。”

面对这样虚弱的Omega,根本让人招架不住。

……

叶修醒来的时候,浑身的酸痛已经被驱走。

病房里干净而又宽敞,床前偌大的落地窗外下着细雨,朦胧的景色让人感到轻松。

打着吊针的手旁边趴了一颗小小的橙色脑袋,是苏沐橙。

似乎感觉到床上的人醒了,苏沐橙直起身揉了揉眼睛,“叶修,你醒了。”

“沐橙,你去哪了?为什么不接电话?”几秒的轻松转瞬而逝,叶修的眼里又燃起了几份焦灼。

“我……”苏沐橙像做错了事的小孩羞愧的低下了头。

“她只是迷路了。”邱非打开房门轻轻走了进来。

苏沐橙闻言扭过头去,神色复杂,“对,手机没电了,我不小心迷路了。”

“靠!吓死哥了!差点滚去见沐秋!”叶修呼了口气,语气缓和下来。

“对不起,下次不会啦。”苏沐橙挤了个大大的笑。

邱非在一旁默默地看着,嘴角微微上扬。

“这次谢谢你了……”叶修有些变扭的对他说道。

“没事,小事而已。”

“既然沐橙已经回来了,那我们就走吧。”

邱非又皱起了眉头,“你知道你自己的身体状况有多糟吗?抑制剂服用过多,已经产生副作用了,你没发现你这几天一直低烧不退吗?”

叶修咬了咬牙,还是说道:“哥身体好着呢,再说了……这医药费我们可付不起!”

邱非有些哭笑不得,又没让你掏钱,这整家医院都是自己老妈开的,等啥时候过门了,早晚是你的!

“医药费我给你报销。”

“那不行……”叶修想要反驳。

“那你是打算把自己搞垮连累苏沐橙吗?”邱非一语极中。

叶修有些为难的看了看忽闪着大眼睛的苏沐橙,沐秋已经不在了,沐橙只剩下自己。

本来身为Omega就有些力不从心,沐橙现在还靠自己保护呢。

于是叶修轻轻点了点头。

邱非满意的笑了笑,“我去给你买些补品。”

走出病房,邱非的脸色暗了下来。

“查出是谁了吗?”

“查出来了。”

……

叶修出院后时不时的还会翘课,遇到挑衅的人依然会揍得他们满地叫爸爸。

不过面对邱非每天无微不至的关心,叶修还是有些不习惯。

各种营养品,保健品常常堆满一书桌。

靠!这是把劳资当娘们养了吧?

哥哪有那么娇弱了?叶修郁闷得浑身都想炸毛。

“想你的夜~”叶修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喂?”全然的陌生号码。

“叶修!是我邱非。”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声音。

真是想曹操曹操到!

“你什么时候存的我电话?还有,叫学长叫学长!说几遍才记住?”叶修没好气的嚷嚷道。

“行行行,学长,请问可以和你共进午餐吗?”

“搞毛啊……”“城北餐厅二楼203沐橙已经在了哦。”叶修拒绝的话生生被憋了回去。

这家伙,什么时候跟沐橙关系这么好了!

×诈尸补档

评论(2)

热度(49)